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工作>>正文
冬日送温暖,棉被暖人心——我院举行冬日送温暖活动
作者:戴琦明 苏晓刚 冷昊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09:10  点击数:

初冬乍现冷冽,温暖如期而至。11月10日上午,学院21级新生辅导员李锦周组织带领部分学生会骨干成员向部分新生发放了冬日御寒棉被,院学生会成员提前到场布置,领取现场井然有序,一床床温暖厚实的棉被送到了受资助的学生手中。

同学们陆续领取到属于自己棉被,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十分感谢学校在冬日中对自己的关心和挂念,并表示:“这床棉被代表了学校对我们新生的关怀和牵挂,这样的棉被盖着,不仅身体暖和,心里也是暖烘烘的,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本领,将来回馈学校和社会。”

 

学校的冬日送温暖活动不仅是为了学生的身体健康,更是让同学们感受心灵上的温暖。李老师也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资助工作的相关政策,号召同学们要学会感恩,乐于奉献、回馈社会。同学们纷纷表达对国家、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积极学习本领,夯实自身基础,提升专业素质,将来为社会奉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