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动态>>正文
精准施策 分类指导 打好就业攻坚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11:44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精准施策、分类指导,打赢就业攻坚战,3月6日-1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喻欣及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就业动员,并分类别、分专业组织召开“就业再动员”摸底交流会,就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指导。

会上,参会毕业生逐一交流了目前投递简历情况、工作意向及所面临的困难等,学院也充分了解就业学生的具体状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和想法一一做了分析和解答。喻书记结合国家政策及当前就业形势,从目前就业环境、就业政策、职业定位、心理预期、面试技巧等多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尽早行动多撒网、骑马找马不慌张、合理定位我能行、重视档案不落伍、考研就业接好轨、考公考编合理选、爱校爱院常联系等七点希望,鼓励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打开思路,扩宽视野,主动出击,广泛利用各类社会资源,多投递简历,抓住每一次面试机会,并转变就业观念,打消“等”、“靠”、“挑”的思想,找到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职业道路。

通过近期的各类交流会,毕业生进一步认清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重温了就业政策。学院也通过交流摸清了底数,对后期就业指导工作,精准施策提供了精准的依据。

审稿:王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