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动态>>正文
宣讲会 | 加速康复门诊&K-ONE运动康复中心空中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08:47  点击数:

加速康复门诊成立于2016年,总部在武汉,是一家私人康复连锁门诊,专注于提供高质量的一系列康复服务。在过去的六年里,加速康复运动中心已从一家单一诊所的骨科康复机构发展成为拥有两家医疗牌照连锁康复机构。加速康复运动中心提供一对一的康复服务方式,以专注肩,膝,踝术后康复,关注患者身心康复,提倡快乐康复,从康复行业中脱颖而出。

加速康复运动中心从成立之初主要为肩、膝、踝受伤的人提供专业康复服务到如今已发展成为提供物理治疗、运动治疗、手法治疗、女性健康、儿童健康,中医特色康复等多领域服务的专业私人康复诊所。也成为国内最好的康复领域私人连锁诊机构之一。


招康复治疗师8人,康复训练师6人。

 

 

  • 宣讲时间:2022-4-25 15:00-16:00(周一)

  • 举办地址:腾讯会议896 827 603

  • 宣讲类别:线上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