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动态>>正文
副校长孙向阳带队走访母婴友好集团
作者:喻欣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0:24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副校长孙向阳带队到母婴友好(武汉)健康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医学与健康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会谈前,母婴友好集团播放了企业宣传片《新手妈妈》,该宣传片正是武汉轻工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与母婴友好集团的合作结晶,校企合作成果成为精彩的开场白。公司董事长黎俊余代表公司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与我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的美好期待。医学与健康学院院长程清洲介绍了学院概况、校企合作的现状与展望和2022届毕业生情况。孙向阳在总结中感谢企业一向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对公司的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学校对访企拓岗活动的意义,并对母婴友好集团2022年在疫情下抓住发展机遇,逆势发展,招录570余名员工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表示肯定,同时希望企业结合发展需求积极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他强调,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始终把实现毕业生顺利就业作为重要目标常抓不懈,今后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医学与健康学院和人文与传媒学院要进一步把工作抓落实,找到结合点,拓展合作空间,在学校“大食品、大营养、大健康”战略的指导下,立足现实,拓展思路,提升层次,投入力量,将校企合作工作具体化。母婴友好集团办公室主任熊震宇首先从“普惠、专业、利他、共赢”四个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长远规划情况。座谈会后,学院书记陈汉想与公司办公室主任熊震宇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孙向阳向公司授予“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牌匾。

最后在母婴友好集团董事长的引导下,孙向阳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厂区及数据中心。

(审核:陈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