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风采展示>>正文
月小站春季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夏藓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5:12  点击数:

为了对“月小站”进行宣传,普及月经相关知识,并且让更多人知道和了解“月小站”,我院学生会于3月8日在常青校区梅花餐厅旁举行了“月小站”的春季启动仪式,并对其展开宣传。

外场活动开始前,医学院学生会精心准备了抽奖奖品,并通过校媒对活动进行宣传,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当天,学生会成员们选择了学校人流量最多的时间段对“月小站”进行宣传。通过散发宣传单,向同学们科普月经相关知识;用关注转发抽奖活动吸引学生,引导同学们在启动仪式横幅上签上名字和祝福话语。许多活动参与者纷纷向“月小站”工作人员表示了对活动的支持和赞赏。

本次活动扩大了“月小站”的影响,加深了同学们对“月小站”的了解,让更多女性受到帮助。同时,本次活动的宣传对象并不仅限于女性群体,男性群体也在其中,旨在通过这种方式打破同学们对于月经羞耻的壁垒,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摄影 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