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风采展示>>正文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我院秋季运动会圆满举办
作者:方宇航 戴琦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4:46  点击数:

11月28日,初冬暖阳尽展,同学们期盼已久的我院秋季运动会在常青校区田径场正式举办,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尚玉及学院副书记、辅导员、体育部周平安老师等到场参加了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在同学们整齐的进场步伐和激昂的运动进行曲中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喻欣老师致开幕词:要求全体运动员“希望大家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举办一次‘安全、文明、拼搏、奋进’的大会。”随着国旗冉冉升起,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分为团体和个人项目,当运动会正式开始时,整个赛场沸腾起来,同学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田径场上的选手们一个个如矫兔飞离起点,跳高跳远的选手们如雄鹰般展翅飞翔,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们互相竞争,越投越远,团体项目大家齐心协力,为各班的集体荣誉而奋战。

经过激烈的角逐,药学2001班、康复2101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康复2002班、康复2102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护理2001班、药学2101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院运动会展示的是同学们的青春风采,考验的是同学们体能和心理能力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次比赛场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我们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医学院的学子会在今后的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与辉煌。


摄影:赵思雨)

审核:喻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