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风采展示>>正文
我院护理2002班和2018级杜秦媛同学分获校“十佳班级”和“卓越之星”殊荣
作者:戴琦明 苏晓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09:27  点击数:

2021 年12月2日下午,武汉轻工大学2020-2021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金银湖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在本次表彰大会中,医学与健康学院喜获佳绩,其中护理学2002班被评为校级“十佳班级”,护理学1802班杜秦媛同学评为“卓越之星”。

护理学2002班是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友爱的班集体。他们在2020-2021年学年班级年度学分绩点年级第一,专业前10占比70%,其中获轻工大学学业奖7人,国家励志奖学金2人,同时他们各项班级建设都位于医学院前列。

护理学1802班杜秦媛同学,中共党员,现任班级学习委员、武汉同济医院护理实习队队长。杜秦媛同学在学习中脚踏实地,时时刻刻审视自己,改正自己的不足。在生活中,她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竞赛科研,“爱心家教”等志愿活动来丰富锻炼自己。

希望医学院全体班级和同学能够向本次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上再接再厉,紧密结合校优秀班集体创建指标,狠抓班级学风建设及日常管理,鼓励同学们践行筑梦,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为营造良好的学院学风氛围共同努力奋斗!

 

审核:喻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