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走访孝感地区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08:46  点击数:

5月20至23日,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赴孝感地区,积极走访所负责的优质生源基地,与各高中校长、教导主任、高三年级主任及班主任开展座谈交流。

在孝感市第一高级中学,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汉想和院长程清洲与全体高三年级班主任及启澴高中班主任面对面交流,重点介绍我校2022年招生政策及今年的招生分组情况,对志愿填报等问题进行解读,并就毕业生班主任关心关注的优势学科专业、分数段填报等进行了交流。孝感市第一高级中学校长梅建辉对我校多年来招录、培养了一大批一中学生表示感谢,并对从我校毕业的优秀校友进行介绍。他要求各班主任积极向考生家长推送武汉轻工大学招生指南,并根据学生分数情况有针对性地向考生重点推荐武汉轻工大学。他还建议高考结束后学校组织有意向报考的学生到轻工大参观学习,进一步配合做好招生宣传与推介。孝南区教育局局长刘向东和副局长陶文辉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医学院招生宣传组一行还走访了孝感市高级中学、汉川市第一高级中学、汉川市第二高级中学、安陆市第一高级中学、孝昌县第一高级中学等优质生源基地。通过走访交流,医学院深入介绍和反馈了各生源高中向我校输送的毕业生学习与发展状况,进一步与各重点生源基地主要领导加强了联系,深化了友谊,为提高学校生源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稿:喻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