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7日 15:03  点击数:

各科室,党支部:

根据学校通知,近日,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将播出中央组织拍摄的10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该片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现就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员工收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是迄今为止,首次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权威、全景报道。各科室、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电视片专题的组织收看,认真学习领会专题片所反映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和辉煌成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将于7月17日起,在每天晚上8时播出1集,连续播出10天,各科室、党组织要结合实际,采取必要措施,通知到本科室党员、教职工个人及时收看,各科室、党支部负责人要带头收看。

二要结合实际,组织讨论。科室和党支部要把组织收看专题片作为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作为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要通过开展学习的方式,开展一次专题学习交流讨论;要结合暑假师生放假实际,采取多种形式,确保收看工作落实到位;要结合本科室、党支部实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标看齐。

三要做好总结,按时上报。各科室、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专人负责组织好此项工作,学院将对收看情况进行抽查,并作为科室、党支部年度目标考核的内容;要将收看专题片人数及组织情况,于7月27日前将电子版材料报学院党委办公室。随后将观后感、专题讨论情况等形成书面材料报学院党委办公室。联系人:张昭雪,邮箱:472570243@qq.com,电话:15926357568。

                      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委员会

                                   2017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