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紧跟时代 展现风采——大学生创业项目推荐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0:32  点击数:

11月17日晚18:00,四栋电教室举行了以“紧跟时代展现风采”为主题的大学生创业项目推荐会,武汉种杏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亮、医护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喻欣以及关注创新创业的师生们出席了本会议。

经孙亮总经理介绍:种杏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信领投,通过集团“双创”机制,孵化出的专注于智慧养老的互联网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通过互联网+及物联网技术的运用,为老人提供“精准养老”服务。

 

 

孙亮总经理强调,医护学子具有年轻充满活力、专业技术强、人员素质高的特性;专业知识与养老行业相结合能极快的适应市场发展变化。同时大学生创业有政府、高校、央企作支撑;是各位同学创新创业的极大优势,希望各位同学勇于尝试,发挥医护专业的优势与特长,开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互动问答环节,孙亮总经理就创业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深入剖析创新与创业。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创业项目推荐会,使我院师生对创新创业项目有了全新的认识,并且极大地提升了我院师生开展创新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