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1802团支部举办“走进实验室,感学习乐趣”团日活动
作者:张文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0:43  点击数:

为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塑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活动,护理学1802团支部于1129日开展了主题为“走进实验室,感学习乐趣团日活动。这次团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合作能力,更让大家在周末放假之余也能体会到集中学习的乐趣。

班级同学于07:40在公寓楼下集合,一起前往实验室。本次实验内容主要为电子显微镜观察玻片。大家先是自由观察,看到比较典型和不清楚的玻片,自己先拍照留存,再于讨论时间一起分享典型玻片,和探讨不清楚的玻片。此间组织委员李静怡做实验记录,于活动后,把实验记录给班级同学分享。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着重复习了老师说的典型玻片,同时也让同学们走出寝室,走进实验室,拥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同学们也表示,今后可以多开展此类活动,不仅可以和暖暖被窝告别,也可以增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