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年新气象,康复社区行——老年人健康咨询与服务志愿活动
作者:李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3:03  点击数:

2020年1月4日,武汉轻工大学医护学院康复教研室的胡翔、王加谋两位老师带领17级康复本科生、护理研究生、青协志愿者等几十人在常青花园五小区开展“新年新气象,康复社区行”老年人健康咨询与服务志愿活动。

1月4日上午九点多,在常青花园五小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胡翔和王加谋两位老师正带领同学们有条不紊的给老人做特殊检查,做理疗等,各志愿者有序参与:给老人测血压,做基本评估......

王加谋老师在给老人做手法(胡一凡 摄)

为更全面的了解老年人健康状况,此次活动组织了几队人员上门调研,在社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带领下,我们为不便下楼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志愿者在家中给老人做评估(胡一凡 摄)

这次志愿活动,同学们相互合作,积极参与,有不懂的问题及时向老师请教,在提高知识水平的同时加深了对社区养老的理解。更重要的是给很多老人带去了温暖。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还动员和凝聚了更多的志愿者去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

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胡一凡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