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病毒无情、学会有爱,同舟共济、众志成城
作者:胡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12:51  点击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省、武汉市等地区面临严峻形势和巨大危险,所有抗击疫情的工作者初心如磐、一往无前,正在为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和保障群众生命健康而努力奋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疫情严重地区和医疗机构提供支持,近日,中国康复医学会总会组织开展了学会各分支机构的爱心手机捐款活动,支援前线、助力战“疫”。学院张红菱书记积极响应中国康复医学会号召,带领康复教研室全体教师,慷慨解囊,爱心驰援,共克时艰!

截止2月6日,中国康复医学会累计收到 1,202,240.31 元。据不完全统计,共有 2604 人参加了活动,58 个分支机构中的 54 个集中组织了捐款。

中国康复医学会及学院康复专业教师用行动和爱心彰显责任与担当。大家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