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路向前:医护学院开展教学质量座谈云会议,师生连线探索在线教学更优选项
作者:吴凌智 胡一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5日 15:16  点击数:

4月30日,我院期中教学座谈会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学院喻欣副书记、胡翔副院长、教学秘书熊燕老师、辅导员袁正林老师以及各年级班长学委等三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这场会议中,学生反馈了现阶段的学习情况,并提出了疫情期间网上学习所存在的一些困难。李广同学建议,希望老师上课能够多与同学互动,提高课堂效率,针对实操技能训练的困难希望多指导和直播演示等。老师们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相应解答和指示。

会上,胡翔副院长强调了网络学习的重要性,也提到了师生共同存在的一些问题,在网课的这一端,是化身“网络主播”依然坚守教学岗位的老师,另一端则是众多进入“云端学习模式”的学生。当前的新教学形式,对学生和教师都是一次新的挑战,要解决这些问题,需要师生们相互理解和沟通,同心协力,共同探索当前环境下的更优学习方式。

喻书记强调,疫情期间上课方式虽然有变,但是同学们仍在关注学习,这一点非常值得鼓励。与此同时,同学们要做好网上考试的准备,要落实学习成果。胡院长也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克服网课学习中的种种困难与不适应,希望同学们“撸起袖子”加油学,勤奋努力积蓄力量,提升核心竞争力,“医”路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