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5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11:04  点击数:

为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轻装上阵、攻坚克难,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学校事业稳步发展。医护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同志依托腾讯会议开展了5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杨艳同志主持。


全体同志在支部书记胡海老师的带领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学习学校近日组织编写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健康教育100问》。随后积极展开了线上讨论。

19级护理研究生黄长睿说:“我们首先要充分利用所有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充实自己,牢固护理理论基础。其次,在临床实践过程中不断积累和总结经验,做到虚心向同学、老师学习。最后,要树立刻苦钻研、终身学习的理念,面对新问题时刨根问底,更新知识结构。只有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才能成为合格的一份子。”

以线上形式开展党日活动,体现了医护学院带领每位同志时刻保持政治学习的实际行动。大家也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会求真务实,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且会认真学习、普及防控知识,强化疫情防控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