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6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智慧/支明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0:51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10点,医护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同志依托腾讯会议开展了6月“迎党的生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吴裕玲同志主持。

全体同志在吴裕玲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开展基层党建“四个一”活动的通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迎接党的生日。随后全体同志积极进行线上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七一”前夕,共庆党的生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成绩献给我们的党组织。

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引起了全体同志的共鸣,大家共同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了解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政治协商制度,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如何体现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权益、激发人民创造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