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工作>>正文
安全用电 你我同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2: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确保冬季用电安全,2018年11月2日下午,周富平书记、王东方副书记、胡海老师和上官婷老师一行来到研究生宿舍,详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用电情况,并关心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

周书记在检查中指出,冬季来临,宿舍的电器开关插座、灯具等是安全事故高发点位,强调宿舍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一定要养成良好的排查习惯,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理,以确保不发生用电安全事故。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本次活动看似寻常,实则意义非凡,特别是怀孕9个月的上官老师也特地来关怀同学们,让同学们在心里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感谢学院党委的关爱,并表示一定养成安全用电习惯,同时认真学习文化知识,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殷切希望!(杨艳 刘丽明 曾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