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工作>>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先进典型事迹 争做合格优秀党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14:52  点击数: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履职尽责、许党报国,做合格优秀党员。2月28日15:00,医护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护训中心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来自医护学院研究生支部的17级、18级党员及发展对象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无私奉献”为重点。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杨艳主持,活动由理论学习、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讨论交流五个部分组成。


党支部书记胡海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的文件。胡海同志指出并强调了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应当对模范人物有尊崇之心,要以他们为榜样,培养优秀品格和追求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