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工作>>正文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0:30  点击数:

为响应上级组织安排,学习五四精神,强调党内纪律,培养合格党员。2019年5月22日下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护训中心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来自学院研究生党支部17、18级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吴裕玲主持,此次活动主要由理论学习、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讨论交流五个部分构成。

党支部书记胡海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由中共中央印发的相关文件和五四精神。他强调支部所有同志都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主动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胡海同志指出:支部党内干部的选拔要严格遵循和落实党管干部原则,切实加强党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确保选人用人工作的正确方向。胡海同志希望全体同志们都能将五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陈俊华 支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