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树立安全观,助力军运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6:34  点击数:

4月26日晚,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四栋电教室开展了以“学讲话迎军运传播正能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面对神圣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唤醒了每一个党员“最初的记忆”。不忘本心,不改初衷,铭记党旗下神圣庄严的宣誓,坚定一心向党的崇高信念,坚持践行党的宗旨,誓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

支部成员杨丽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并结合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向所有党员同志提出要求:“我们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军运会,这一活动意义重大。我们更要以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共担责任、共同努力,为维护国家安全构筑起坚固的人民防线,筑牢国家安全堤坝。”杨丽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在展开讨论环节,孙梦同志谈到:“我们要注重安全周到的服务,强化业务能力,更要培养内在素养,了解军运会,加大融入感,做到全员齐参与,外树形象,在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军运会助力加油。”(医护学院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