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张昭雪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2:57  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2点,在学院0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周富平、副书记胡方年、学工办主任张昭雪出席,毕业班辅导员李云康主持了本次活动。

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高唱国际歌声中开始,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李云康老师给毕业生上了最后一次党课,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提醒毕业生党员,无论走到哪个工作岗位,身为党员都要牢记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条例》要求当好“先锋模范”,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周富平书记最后对毕业生党员强调了三点:一是要不忘初心。大家无论将来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来时的路,也希望大家始终牢记母校是自己温暖的港湾。二是要有担当。人生需要担当,党员更应该具有担当精神,有担当方能成就“经世之事业”。三是要有大格局。树立远大的志向,拥有宽广的心胸、拥有发展,创新的眼光、培养良好的心态、明确人生的目标,这些都是规划人生的大格局,凡事要以大局为重,不要斤斤计较,要懂得取舍。最后祝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胡方年副书记也祝同学们在新的工作单位有更大的发展,希望同学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最后,周富平书记、胡方年副书记等与毕业生党员一起高唱国歌,结束了本此主题教育活动。会后,学院领导又到毕业生宿舍看望了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去了“桃李”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