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康复团队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陈俊华 支明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2:58  点击数:

1月4日上午9点,医护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学院康复团队在常青花园五小区群众服务中心内开展了义诊活动。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胡翔副院长和王家谋老师莅临现场进行了指导和示范。

常青花园五小区群众服务中心为整个活动地开展提供了场所;研究生党支部和以胡翔副院长、王家谋老师带领的康复团队带了义诊所需的相关工具,为义诊地顺利进行提供了物质保障;每位成员用真心和热情服务于居民,为活动获得好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爷爷,您的血压是158/98,有点高哈,您之前有高血压吗?如果有高血压,您吃的菜里面得少放点盐了”;“奶妈,您这肩膀啊,可以这样稍微活动活动,舒展一下筋骨,但是要适度哦。”

服务中心内已经是你一言我一语了,支部内各成员和康复团队成员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各司其职,分工明确,严谨有序地为附近居民提供测量血压、舒筋活络、答疑解惑、健康咨询等服务。不断获得居民的好评。

本次活动地开展增进了党支部和其他团队的交流互动,丰富了支部建设的内容,凝聚了支部成员的力量,提升了支部成员的知识和操作水平,使得支部成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不断提升能力的实战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