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作者:陈俊华 支明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4:30  点击数:

1月2日16:00,医护学院在四栋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菱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五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七个有力”从主要工作及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述职。

 

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菱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一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她指出,学院对各支部党建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时刻紧随党的脚步,切实推动落实各支部党建学习工作,不断壮大各支部的力量。同时,张书记强调要做好学院党组织建设工作,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必须要时刻牢记党建工作,带好整个团队,以高标准、严要求,狠抓工作落实情况,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最后,张书记希望认清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后加以改进,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的完善,促进各支部成员的思想和能力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