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谱新篇 牢记使命育人才——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3:34  点击数:

1月9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四栋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暨学习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活动。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教工第二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有关部署,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会上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为我们国家一年来的发展感到骄傲,同时也深感自己身上的责任重大,树德育人就是教师的初心,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努力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大的成绩。

党支部书记齐玲同志总结了过去一个学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到会同志围绕自身学习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展开热烈讨论。

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虽然整体上较为顺利,但对照上级要求、群众期望和发展需要还有一定不足。主要表现在:一是带着问题学、带着联系实际学、学用结合不够;二是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力度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三是重视抓短期整改,对中长期整改深入研究不够。下步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