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抗“疫”一线展风采 党日活动“线上”行——学生第二党支部3月党日活动
作者:李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16:19  点击数:

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积极响应疫情防控不聚集、不会面、少出门的号召,医护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3月26日开展了一场特殊的“线上”学习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我是党员,我先上。” “若有战,召必战,战必回。”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发出的动员令,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于防控疫情一线,让全国人民在这场战役中有了主心骨,也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必胜信念。每个党员都是一座堡垒。自2月7日参与志愿工作的倡议发出后,我支部学生党员纷纷行动起来,参与到防控疫情攻坚战中去,把守初心、担使命化作实际行动,以行动彰显使命担当。其中郑李凡同志,自隔离期结束便开始参与当地的守防疫点工作,控制外来人员进入并对外出人员及时劝返。梅琳琳同志也谈到,“作为学生党员,在困难和挫折面前,我们必须要冲在前面,要勇于献出自己的力量,积极为人民服务,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学习活动利用“线上”方式将党建工作融入到疫情防控和政治学习中,确保党员同志学习教育不停歇,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坚定打赢疫情攻坚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