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两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邓苏爱、陈俊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0:47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两点,医护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云会议,会议主题为“学两会精神”,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吴裕玲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吴裕玲同志对本次会议主题作了简要阐述,并带领大家学习两会重要精神及两会热点。两会的召开是中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积极信号,今年下一阶段如何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推动公共卫生体系的完善,是全国两会的重要议题。同时“经济新常态”“深化改革”“民法典草案”等也是今年“两会”热点。

 

最后,全体成员一致表示,这次特殊时期的特殊两会,彰显出我们国家“民主、团结、求实、奋进”浓厚氛围,展现了中国抗疫成果和中国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