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正文
我院教职工在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09:57  点击数:

4月19日-20日,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在金银湖校区举行,我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开闭幕式,共参加了二十余个项目的比赛,最终取得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并再次斩获“精神文明队”称号。

运动会上,学院分工会主席王东方勇于拼搏,参加的钓鱼项目获得第一名,胡翔老师更是取得跳高和跳远两项第一名,教职工们都在自己所参加的项目中努力拼搏,为学院增分添彩,最终取得90分的高分,勇获团体第二名。学院没有项目的老师也积极参与后勤保障,为参赛队员呐感助威,体现出了团结互助,相互支持的精神风貌,学院教师参与率高,最终也被评为精神文明代表队称号。

我院教职工人数少,女教职工多,但大家能够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团结拼搏,在校运动会上一直保持前三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