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正文
医护学院组织收看《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11: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通过以案施教、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的方式加强党纪党规教育,2018年6月7日下午,医护学院分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体收看了《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讲述了近年来我省发生的部分典型案例,通过违法违纪人员的现身忏悔,深刻剖析了他们理想信念缺失、人生观失衡、私欲畸形膨胀等思想根源,提醒广大党员、教师要牢牢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利益观,遏制贪念、慎交朋友、廉洁自律。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刻认识反腐倡廉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限;一定要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自觉接受党组织监督;一定要做到警钟长鸣,以反面典型为镜,永远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学院分党委书记周富平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从中吸取教训,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牢记宗旨,锤炼党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金钱和利益诱惑面前,保持清晰的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认真履行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