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正文
医护学院开展辅导员经验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1:20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2点,医护学院邀请土建学院王相如、徐伟琦两位老师,在医护04会议室,开展了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活动,医护学院王东方副书记主持了会议,周富平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徐伟琦和王相如老师分别从不同视角与医护学院辅导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心得。徐伟琦老师主要从“工作视角谈了辅导员‘工作与研究的点滴体会”,交流了自己从事科研以及学院分团委工作实施的工作经验。王相如老师以“1+N+N”管理模式的构建为切入点,介绍了自己对学生培养的工作理念和平台搭建,介绍了对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培养的工作体会。两位老师情真意切,毫无保留的分享,使我院辅导员们受益匪浅。

周富平书记对两位老师的经验分享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提出了我们两个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交流的构想,旨在推动双方学生干部的培养与发展。会上,王东方副书记要求我院辅导员要以王相如和徐伟琦两位老师为榜样,沉下心来,多积累、多研究,有所专,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