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正文
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秋季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5:43  点击数:

10月14日,医护学院教职工前往蔡甸国防教育基地开展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平、院长张红菱、副院长程清洲,分工会主席王东方一同前往。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医护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武汉市国防教育基地,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教职工国防意识,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以高昂的激情和向上的精神,迎接明年在武汉举办的世界军事运动会,为学校建设发展助力增光。

活动设置了高空攀岩、断桥、挑战99秒、模拟射击比赛、高空跨越、速降等比赛和训练项目。虽然天气寒冷、小雨淅沥,但参与活动人员仍然兴趣盎然,活动积极。拓展活动中还以教研室为小组进行了竞技对抗,按各小组完成情况进行综合排名,提高了活动的竞技性,很好地完成了本次素质拓展活动。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大家感到团结意识更浓,克服困难的决心更大,丰富的群众活动有利于促进大家的相互理解与情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