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正文
医护学院分工会学习传达 校工会2018年度工作表彰相关文件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6:36  点击数:

11月27日上午,在04-206,医护学院分工会成员学习传达了学校工会﹝2018﹞12号文相关通知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平、分工会主席王东方、及分工分委员参加本次学习,分工会主席王东方主持了本次会议。

王东方主席首先传达了学校工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工会工作评选表彰的通知》有关精神,学习了学校《工会工作评优评先办法》(轻工大工发[2016]13号),就医护学院分工会申报学校先进基层分工会、评选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等项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大家商议了参加教职工文艺晚会的节目方案,并就组织工作进行了分工。

为成功召开今年的二级教代会,围绕会议筹备工作和意见征集,大家在会上也进行了认真研讨。

周富平书记最后要求,要高度重视学校工会工作安排,发挥工会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争取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