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正文
学院开展春季听评议课系列活动
作者:侯承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08:25  点击数:

2019年5月8日,我院组织了今年春季的第一次公开课,学院教学副院长程清洲、教研室主任李琦、钟文娟等多名教师一起亲临课堂,参与听课。

陈劲老师的《健康评估》是一堂主题为医学心电图的特色教学互动公开课,课堂上采用了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教学形式,教师学生共同参与。该课堂教学设计环环相扣,循循善诱,逐点分析,把话语权交给学生,让学生自主发言;事例生动,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使枯燥的课堂充满了活力。为同学们奉上了一堂别具一格的教学盛宴。

随后又分别开展了梁鹏老师的《医用生物化学》、刘亚军老师的《药理学》、张奇峰老师的《肌肉骨骼康复学》公开课活动。老教师梁鹏课件制作优美,讲解酣畅;中青年教师刘亚军、张奇峰课堂设计好,组织教学得当,条理清晰。三位老师各有所长,精采纷呈。

此次活动搭建了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讲课评议,分享经验,共同探讨,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改进课堂教学方式,提高教学技能,达到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