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 生源地贷款还款流程培训暨感恩诚信教育
作者:李云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7:01  点击数:

为了使生源地贷款毕业生更好的了解还款流程,诚信按时还款,5月28日上午,学院召集2019届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在四栋电教室举行生源地贷款还款流程培训暨感恩诚信教育。

培训伊始,生源地贷款同学一起观看了《贷款助学信用助人》宣传视频,着重了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和个人征信系统的关联。毕业年级辅导员李云康通过PPT,详细讲解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操作流程和支付宝还款操作说明以及申请提前还款流程。希望同学们及时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把握生源地贷款还款的时间节点,按时还款,避免违约。并从“诚信做人”、“感恩社会”、“契约意识”三个方面展开,希望同学们诚信还款。培训结束后,所有同学通过阅读还款提醒卡,在线填写《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确认书》。

“生源地贷款解决了我们家的燃眉之急,这项国家惠民政策圆了我的大学梦”,护理学专业小陈同学说。通过生源地贷款,学院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且大多与三甲医院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