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作者:黎蒙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1: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合作能力,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医护学院以“书香,个性,和谐,环保”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设计大赛于11月13日晚如期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有医护学院党委副书记喻欣老师、分团委书记王超玲老师、大一辅导员李云康老师、医护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们。

 

 

经过初赛的激烈选拔,共有十间寝室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宿舍形象代言人介绍、PPT展示两部分。经过一位位同学的精彩讲解,展现出了一个个温馨的宿舍。创意门牌、纸箱人、手工墙贴......体现了“个性”这一主题,活泼可爱中不失雍容稳重。一张张优美的照片,一个个温馨的小故事,让我们看到了室友之间的情谊,也看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中场时穿插的寝室安全趣味问答,有趣的题目更是让同学们在参与游戏的同时又普及了安全常识,吸引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

最后,由喻欣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对这次活动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通过自己的经验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对寝室文化的见解,一室不扫,何为医学生?”老师们对我院的寝室提出了更高的期望,更严格的要求。

最终A739宿舍夺得第一,其他宿舍也收获了好成绩。此次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充分展示了青春校园的活力风采,折射出同学们的生活热情、蓬勃进取、和谐共处的精神风貌,焕发青春魅力,同时也可以强化寝室日常管理,增强寝室团队意识,促进寝室同学情谊,增强自主创新意识和提高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