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赴华润武钢总医院康复中心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0:54  点击数:

6月11日上午,医护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菱及学院教学、学生工作负责人,前往华润武钢总医院康复治疗中心走访,就今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开展了深入交流。华润武钢总医院康复中心主任张威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及后期中心的发展规划,并带领参观了医院康复治疗中心各个科室。

张红菱书记代表学院介绍了今年我校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的基本情况及当前疫情对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的影响,并对中心给予我校康复治疗学专业毕业生的重视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今年受疫情影响,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就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通过了解,武钢总医院近期会在后湖地区新建一所康复医院,对于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有一定的需求,学院现场也向医院推荐了一批优秀毕业生。

通过此次走访,及时了解行业的动态,为进一步做好下一年级学生的实习以及毕业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