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实习就业>>正文
乐活商通(武汉)商贸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1:07  点击数:

韩国时尚女装品牌Lohas Town乐好事,以格调店铺,产品丰富更新快速,价格实惠的特点为定位,突出产品主导理念,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时尚实惠的产品。品牌从成立至今一直采用买手主导产品开发理念,始终保持产品的潮流性,并以合理的价格,让大众拥有当季最流行的时尚单品,专业化的搭配服务,使lohastown品牌迅速成为时尚人士的新选择。

“发现美,传播美,为遇到的每个人找到生活中的美好”一直是品牌的的追求。lohastown已发展多家直营店,轻松的工作氛围,高于同行业的薪资水平,广阔的发展空间,将成为热爱时尚的从业者一展抱负的新选择。

招聘岗位:

店长/储备干部

岗位职责:

1.负责店铺的日常销售、员工管理、团队建设等工作;

2.负责到货商品的陈列及销售;

3.负责组织并完成本区域的商品盘点;合理控制和利用库存;

4.完成店铺的年度、月度销售计划,组织并完成销售计划;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女装导购

岗位职责:

1.按公司要求的服务标准,热情地引导顾客,确保每位来店顾客有良好的时尚体验;

2.熟悉公司货品的特点、优点及款式搭配;完成上级分配的销售业绩;

3.及时整理货品,摆放整齐,做好店铺的货品陈列;

4.配合店长做好店面的数据统计、上传及店铺的盘点工作;

任职要求:

年龄在18-32岁,形象好,热爱时尚行业,享受衣着时尚带来的乐趣;

吃苦耐劳,细心认真;

工作时间为轮班制:每天7-8小时,每周休息一天,每月休息四天;

正职待遇为:5000-10000元每月+奖金+提成;

公司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店员 一 高级导购 一 副店长 一 店长。

工作地点:武昌,汉口

公司地址:武汉市王家墩泛海国际SOHO城8栋405

联系电话:027-83668501 (吴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