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实习就业>>正文
2018年湖北省冬季医疗、医药、卫生、生物、化工行业暨硕士、博士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5:56  点击数:

今天来预告一下方阵12月15日的“2018年湖北省冬季医疗、医药、卫生、生物、化工行业暨硕士、博士研究生专场招聘会”。这是今年最后一场医疗、硕博类的招聘会,规模有120家!年末将至,招聘会少了、机会少了、时间越来越少了,还没找到工作的同学可能有些慌张,但没关系,方阵还是认真准备了这场会,希望能持续不断地真正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在此诚挚地邀请医疗相关专业、硕士、博士同学们来参加,12月份成功几率很大。 所以还烦请您转发、挂网宣传,多多支持,谢谢了!

大会主题:2018年湖北省冬季医疗、医药、卫生、生物、化工行业暨硕士、博士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大会时间:12月15日(周六)上午8:30-12:30

大会地点:丽江饭店(洪山广场地铁站E出口对面)

【公告详情链接】

http://www.4sjob.com/notice/notice-show.php?id=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