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实习就业>>正文
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2019招聘计划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09:15  点击数:

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2018.11.29

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2019年招聘计划已启动!

C位已备好,“职”等你来!

融贯中西 造福百姓

座落在汉口菱角湖畔的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湖北省新华医院)始建于1953年,是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的国家三级甲等医院,系湖北省职业病医院、湖北省脑科中心、湖北省医学体格检查中心、国家化学中毒救治(湖北)基地、湖北中医药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湖北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学院,硕士联合培养基地,国家、湖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是中华中医药学会全国仅有的两家中西医结合临床药师培训基地之一。

医院经过60余年建设与发展,如今已成为学科齐全、技术力量雄厚、专科特色鲜明、诊疗设备先进、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地铁3号线和6号线可直达)、多学科综合发展的集医疗、教学、科研、健康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中西医结合医院,医院综合实力位居全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前列。

医院由主院区、江北、中山、民航、梁子湖(在建)四个分院区组成,编制床位1500张,实际开放1200张。设有临床、医技科室45个。其中:国家临床重点专科1个(职业病科)、国家中部医疗服务中心--脑科中心(神经外科、神经内科、康复科、脊柱外科)、省级重点专科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10个(神经外科、神经内科、康复科、骨科、内分泌科等)。湖北省医疗服务信息质量控制中心设在我院。

医院现有职工1300余人,其中中高级技术职称513名,博士、硕士300余人,32人担任省级及以上学会主委、副主委,获得市级以上人才基金20余人,近年来,主持国家、省级科研项目50余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800余篇,SCI论文20余篇;出版著作(副主编及以上)50余部,获得省级科技进步奖多项,并获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大疑难疾病脑梗死中西医临床协作试点项目。

医院坚持“西医做强大、中医做特色、中西融合求创新”的发展思路,学科内涵建设不断加强,新技术新业务不断突破,医院各学科呈现出“外科微创化、内科手术化、医技临床化”的特点。外科系统:经鼻蝶脑垂体瘤切除术、经锁孔颅咽管瘤切除术、脑干巨大肿瘤切除术、骨外科脊柱侧弯180度并后凸畸形截骨矫形内固定术、椎间孔镜下颈椎间盘摘除术、妇科腹腔镜下子宫脱垂悬吊术、普外ERCP等技术达省内先进水平;内科系统:神经内科在急性脑梗塞静脉溶栓治疗、神经介入、中风、眩晕、痫病和各类脑血管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等方面处于省内领先水平。心脑血管疾病介入治疗、消化内科超声内镜下ESD术、呼吸内科纤支镜下氩气刀治疗术等达省内先进水平。在夯实现代医疗技术基础上,医院大力发展中西医结合治疗手段,形成了以脑科中心为龙头的多学科中西医结合特色技术品牌。

60多年来,一代代新华人、中西医人坚持以“共享生命价值”为办院理念,履行“创造健康生活”的使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抒写了医院发展的华丽篇章,医院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全国卫生系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湖北省“群众满意的卫生计生机构”、湖北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新时代,新征程。如今,省中西医人将继续秉持“厚德、精业、仁爱、尚新” 的院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医院早日实现“国内领先、省内一流的中西医结合医院”砥砺前行,为健康中国、健康湖北作出更大贡献!

确认过眼神,你是我们的人!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菱角湖路11号

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人力资源部 邮编:430015

电子邮箱:hbszxyhr@163.com

医院网站: http://www.hbszxyjhyy.org.cn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老师: 027-65600861

戴老师: 027-65600889

共享生命价值!

欢迎优秀的你加入省中西医的大家庭!

https://www.meipian.cn/1roap8j7?first_share_uid=10315303&share_depth=8&share_user_mpuuid=7501277283ce650db370ef396cf43861&user_id=&v=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