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实习就业>>正文
UCB(比利时制药公司)招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9:27  点击数:

校园宣讲会时间:2019年4月11日

地点:医护楼二楼会议室

[公司介绍]

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优时比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生物医药公司,专注于开发治疗免疫系统和神经系统重症疾病的创新药物和疗法。目前优时比在全球约有7500 名员工,活跃于全球40 个国家,并且每年将25%左右的销售额用于投入研发,不断创新。优时比在2018 年的全球销售额超过46 亿欧元,是欧洲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UCB)。

[工作职能]

1.协助销售部门同事,通过日常拜访、科室会、大型推广活动等方式,树立良好的公司及品牌形象,并合法合规、有效地开展推广活动,促进销售指标的达成;

2.掌握疾病和产品知识,贯彻落实推广策略,通过良好的销售及沟通技巧完成日常客户拜访工作,发展和保持与客户良好的产品信息传递关系,向医疗及相关专业人士推广国家药监局批准的产品处方信息;

3.根据公司策略积极收集市场信息,拟定、提出、执行并监控所辖范围内的推广行动计划;

4.了解公司经营方针、目标、价值和文化,及时向医学部提交药物不良反应事件报告等。

[任职要求]

1.2019年应届毕业生

2.本科学历及以上,医学、药学、生化、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3.积极乐观,愿意接受挑战,有志于从事医药营销类工作

4.良好的沟通及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