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实习就业>>正文
学院召开20届护理毕业生就业紧急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0:13  点击数:

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为进一步做好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12日下午,我院在临床技能训练中心召开护理学专业毕业生就业紧急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喻欣、毕业班辅导员王超玲参加了此次大会。

王超玲老师跟同学们分享了当前的实时就业情况,并针对同学们就业意愿扎堆武汉的情况做出了分析,目前武汉市内各大医院都在压缩招聘规模,就业市场越来越小,竞争压力却越来越大,同学们应面对现实,迅速做出转变,加快求职步伐,主动出击,到北上广深等地方寻求机会。

 

 

喻欣副书记也对护理学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寻找各类信息,不放弃任何面试或签约的机会,学院会一如既往地成为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其次,他希望学生正确认识当前形势,端正就业态度,调整就业预期,将眼光看远一些,面对省内的压力主动到省外去寻找机会;最后,强调同学们应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不能好高骛远。

目前学院已经对20届学生的就业意愿进行了排摸,后续将根据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和需求开展针对性的帮助,也将整合校内外资源,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