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实习就业>>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与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帮扶“云牵手”对接会
作者:王超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09:07  点击数:

5月15日,武汉轻工大学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和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在“云端”启动。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世平、我院党委书记张红菱、毕业班辅导员、双方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们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喻欣主持。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目前就业状况、成功就业经验分享、疫情带来的就业困难及就业信息与资源的共享等做了交流与探讨,找准了工作帮扶切入点,双方一致认为从朋辈教育出发,以问题为导向,通过精准施教,努力转变毕业生求职观念,从而实现多渠道就业。

袁世平副书记在交流中谈到今年的疫情给护理行业就业困难的特殊性,同时也肯定了我院以往在就业工作中的成绩和好的做法,表示在后期将尽力调动湘雅护理学院力量,逐一落实帮扶任务,争取与我院在就业信息、就业渠道等方面建立帮扶机制,共同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水平,全力促进两校毕业生尽早就业。

张红菱书记表示要以本次教育部安排的“一对一”就业帮扶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好平台,抓住机会学习中南大学好的经验做法,精准落实好就业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