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实习就业>>正文
武汉北斗星儿童医院 招聘宣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6:06  点击数: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医疗单位

单位规模:200-350人


北斗星儿童医院是武汉市政府2018年招商引资建设的第一家中高端儿童医院,由国内外知名医疗基金投资打造。秉承让医生更有价值,让患者更有尊严的理念,汇聚了一批包括中国儿童耳鼻喉医师协会副主任委员王智楠教授在内的三甲医院名医,开展儿童全科及家庭五官科的预防及治疗。 北斗星儿童医院建筑面积近8000平方米,设置儿科、儿童保健科、小儿外科、儿童耳鼻喉科、儿童眼科、儿童口腔科、过敏反应科、检验科、放射科、体检科、家庭耳鼻喉科、家庭眼科、家庭口腔科等十七大临床科室。医院以预约式诊疗服务为主,为孩子和家庭提供充分的医患交流时间,不仅拥有国际标准的医疗设备,还精心设置了儿童主题乐园,带来全新高品质、轻松愉快的就医体验。


招聘职位:小儿推拿技师、专科护士、客服专员

工作地点:武昌区积玉桥和平大道219

宣讲会时间:202012171400-15:00(周二)

地点:医护楼电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