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训中心>>正文
临床技能训练中心开放管理办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2:02  点击数:

1、开放对象:医学院和校内相关专业学生、各类医务培训人员。

2、学生在实验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进行实践技能训练。

3、学生进入临床技能训练中心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时,应按规定穿戴工作服,着装整洁、规范。

4、学生严格遵守中心各项制度和操作规程,保持室内整洁和安静,不得高声谈话和乱丢纸屑杂物。

5、学生在实践训练中不得随意动用与训练无关的其它仪器设备,不得把室内的物品等拿出中心。

6、学生离开中心前,要清理实训所用物品,由指导教师检查后方可离开临床技能训练中心。

7、本中心仪器设备的管理实行损坏赔偿制度,损坏仪器要登记,按仪器价格酌情赔偿。

8、本中心实行登记制度,由进行实践技能训练的学生签名。

9、本中心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4:00-21:00、周日9:00-21:00

10、指导教师的职责

(1)负责开放时仪器、物品等的管理和室内的安全卫生。

(2)负责开放时的指导和答疑工作。

(3)负责开放时的秩序,发现学生有违规行为,应及时制止,情节严重者应及时登记报告。

(4)负责开放时的仪器设备正常运行,发现故障或损坏现象,及时登记,并通知相关人员进行处理。

(5)指导教师负责填写实验开放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