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正文
我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圆满结束
作者:熊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0:55  点击数:

113下午,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在院二楼会议室进行。校督导严建芳应邀参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会。座谈会由胡翔副院长主持。

会上,彭超华、周威、王加谋、陈劲等老师从教学情况、课程设置、专业定位、教材选择、教学方法创新等方面作了发言。老师们认为医学院整体学风向好,院系部教学运行平稳。陈劲老师以本学期所授课程《诊断学基础》和《内科护理学1》为例,讲到有针对性地设计课堂,课堂中教师的引导和带动对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突显教学设计重要性的作用。会上,老师们就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在课程设置和教材选用上应突出医学基础类课程和内容,药学专业的培养定位和学生的分类教学等方面纷纷谈了想法和看法。胡翔副院长向老师们反馈了刚刚结束的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对教学提出的若干问题。

最后,校督导严建芳做总结讲话,他对我院老师的整体教学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希望老师们能接受学生提出的合理意见,对学生加以引导;老师除了管好课堂,更要关注学生的课后,引导学生课后如何学习。

                               

                                        审核:胡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