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正文
我院组织第十六届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
作者:熊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09:55  点击数:

1110日下午,我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院护训中心一楼左多媒体教室进行。高旭东、吴凡、胡华、位宁等四位教师参赛。院领导、系主任、学院督导及教师代表观摩了比赛。比赛实行评委打分制,最后根椐选手得分,推选2人代表学院参加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比赛由胡翔副院长主持。


     


  选手们精神饱满,仪态大方,通过一张张构思巧妙的PPT,将教学内容层层递进,循循善诱地铺陈开来按照比赛五大评分标准,将课程思政、课程特色、专业发展等要素融会贯通,打造一门对学生具有吸引力启发性的优质课堂。选手们在讲台上自信、生动、精彩的展示充分体现出他们扎实的基本功、过硬的上课技巧。

选手教学展示结束后,与会评委逐一对选手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语言、课程思政元素等进行全面、具体、细致的点评。现场气氛热烈,参赛教师和评委们就教学做了较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参赛师们都表示很启发,受益匪浅

根据评分排名,本次比赛最后推选出排名第一和第二名的位宁、吴凡两位老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复赛。

                                               审核:胡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