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正文
我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圆满结束
作者:熊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08:48  点击数:

420下午,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在院二楼会议室进行。校督导严建芳应邀参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胡翔副院长主持。






会上,彭超华、张静、任平、杜丹丹、张红萍、位宁等老师作了发言。老师们认为医学院整体学风向好,系部教学状况平稳。大家还就各年级学风、良好的教学模式、教研室教研活动、新专业实习实践等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胡翔副院长向老师们反馈了刚刚结束的学生座谈会上同学们提出的若干问题并提出了要求

最后,校督导严建芳做总结讲话,他对我院老师的整体教学情况给予肯定希望老师们能遵从教学规律,规范课堂教学;要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做好自己。

                 


                         审核:胡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