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正文
我院2022级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硕士研究生完成开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15:50  点击数:

医学与健康学院非常重视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环节,为了促进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证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位论文,照硕士研究生培养计划,根据《武汉轻工大学关于硕士学位论文选题和开题报告的规定》,20231212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22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李琦副院长主持。

医学院2022级研究生选题背景、立论依据方案设计、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陈述,评议导师小组认真听取每位研究生报告内容针对每位同学报告中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修改建议整个报告会进行了近三个半小时,现场讨论热烈、气氛浓厚,在座的每位研究生同学深深感受到学术交流带来的收获。

本次开题报告导师评议小组由程清洲、张红菱、史艳莉、聂蓉、王加谋、张红萍、刘文斌、任平、张静教授专家组成,负责开题报告的点评及工作;2022级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9研究生进行开题报告陈述与答辩2023级研究生现场旁听开题报告会。

开题报告作为研究生学术活动集体交流的重要环节,让研究生进一步晰了科学研究的思路后续学位论文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