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医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医学院黄芝虹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08:31  点击数:

2023年10月19日,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医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益学楼601室召开。党委巡察组组长肖波明,副组长黄海林、柳兴志,巡察组成员朱兵、王月、马慧,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汉想主持。

第二巡察组组长肖波明通报本了轮常规巡察工作方案,强调了工作任务、工作时间、工作安排和工作纪律。根据安排,党委第二巡察组于10月23日进驻医学院,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肖波明同志指出本轮巡察工作的重点,是以问题为导向,是对学院党委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同时强调了本轮巡察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监督实效,督促医学院党委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落到实处,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堡垒作用。巡察组将保持定力,严肃工作纪律,接受学院全体教师对巡察工作的监督。

陈汉想向全院教职工传达武汉轻工大学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相关精神,并代表医学党委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医学院党委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关于第二轮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接受巡察,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完成各项巡察工作。同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对于发现的问题,积极认真落实整改,切实提高学院治理能力与治理水平,促进学院工作提质进位,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巡察组组织全体教职工填写了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本次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审核:陈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