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坚定信心奋斗,科学促进发展——学生第二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蓉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16:42  点击数:

10月23日,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四栋电教室开展了以“坚定信心奋斗,科学促进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何颖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精神。她谈到,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当前,世界百年变局加速演进,国际环境发生深刻变化,我们前进的道路上还面临很多风险挑战。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需要具备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多元化的技能,才能更好地适应社会的需求;作为大学生党员,主要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踏实学好文化知识,力争未来在专业领域里努力奋斗,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作出贡献。

随后,何颖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寄予师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国家培养高素质人才。何颖同志指出,大学生党员应该努力奋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成为勇敢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学习讨论环节,贺姗姗同志就“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谈到,我们大学生应该具备较强的创新意识,敢于突破传统观念和惯性思维的束缚,不断提高创新能力,通过学习、实践和经验积累提高专业素养,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支部其他同志也纷纷就学习主题上台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审核:陈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