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亮身份担使命,牢信念做先锋——医学与健康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宿舍亮牌活动
作者:叶芷晴   来源:医护学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6:24  点击数:

为推动学校党员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激发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6日下午6点,医学与健康学院在电教室举行了学生党员宿舍亮牌活动授牌仪式。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兼辅导员陈昊帅出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牌子虽小,使命重大。陈昊帅为学生党员逐一授牌,引导学生党员要深刻领会宿舍亮牌活动的重要意义,鼓励学生党员增强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荣誉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学生党员宿舍亮牌活动是加强学生党员教育工作和引领广大学生形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党员宿舍亮牌,亮的是敢于担当的党员使命;亮的是以身作则、以点带面的党员使命。

牌子虽小,作用重大。它提醒着学生党员要在日常学习中勤勉刻苦,争做先进;在生活中为同学们解难题、做实事;在社会实践中勇于担当,锻炼自己的能力。宿舍亮牌激发了学生党员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接受同学们的监督,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牌子虽小,意义重大亮牌活动既起到了宣传教育的作用,又为来访的师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学生党员宿舍文化的窗口,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作用,助力我院学生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授牌后,陈昊帅和学生党员一起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学生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身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理想信念。随后,师生党员们来到常青公寓,完成党员宿舍挂牌。


168D7

21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周静怡代表新入党预备党员发言,她表示:“学生党员宿舍亮牌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党员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了学校党员教育的成果。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以此次亮牌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做好表率,以更加优秀的表现回报党和学校的期望。”

(审核:陈汉想)